AKIRA作死中

无节操,蛇精病,一只抖M……TL党,偶尔更佩花……欢迎吐槽2333

[ APH/金钱组 ] 从前的你

*黑塔利亚微现实向
*不固定cp,写写时事而已
*有些信息随便写的,请勿深究



#金钱组

“阿尔弗雷德,你知道吗?”会议的结尾,他整理着手中的文件,突然笑了起来。

“什么?”我心里一紧,警惕地看向他,生怕遗漏任何一丝细节,这个老狐狸,又要耍什么花样?协议马上成功了,我不能容忍有任何失误。

“我曾经把你当做我的救世主。”他侧过头凑近我的耳廓,轻轻说道,在外人看来我们俩该是怎样的亲密和旖旎。

大概只有两个当事人知道,过去、现在和未来,我们之间只会有阴谋和算计。

“你又想耍什么花招?”我咬牙切齿地问他,面上却毫不动摇地微笑着。说完我就有点后悔了,这样的回答实在有些小家子气,也难怪他笑得更厉害了。

“花招?我只是说实话而已啊!谁都知道如果不是你,我都不知道要被本田那小子多揍几年呢?当年还多亏你收拾了他,那时候你可真的是世界的hero啊?”他眼神一黯,像是被我的怀疑伤到了,看上去确实有几分可怜。他这个人就是这样,明明奸诈老成,却长得一副柔弱委屈的样子,不知道的还真的要被他骗了去。

可是,你听听他说的话,本hero肺都要被他气炸了,难道我现在就不是世界的hero了吗?他是在指责我和本田菊走得太近吗?明明最近他自己和斯拉夫人时不时秀个恩爱,谁不知道那是来对付我的。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说起来耀最近过得很滋润嘛,南海的动静是不是有点大了?你那几个邻居小兄弟都告状告到我这里来了。”我也毫不犹豫地戳戳他的痛处。

果然。

“我只是给我家门口我的池塘松松土,不关别人什么事哦。”他完美的假笑出现了一丝裂痕,看来我的战略还是有点用的。“只是有些人嘴太多,手太长。”

“别以为南中国海有中国两个字就是你家的,那拉杰什不是得开心死了,印度洋里面可是有个印度。”协议达成了,我握着他的手,笑道。

“可别忘了那范围可是当初我们一起划的,点还是你帮我定的呢。”他盯着我的手,显然他的手被我捏疼了,却不肯露怯,毫不留情地还击道。

呵,好面子的中国人。

记者团团围了上来,我终于把手放开了些,毕竟那样照片拍出来不太好看。

“纪念日在即,最近两位有什么计划呢?刚才看二位相谈甚欢,是不是还有更多的合作计划?二位私交如何呢?”哪个不读空气的KY记者问的破问题。

“我家正准备邀请飞虎队的老兵们参加纪念会呢,多谢他们当年的帮助,我们是不会忘记的。”他微微一笑,说得真诚。

我怔怔地看着他,飞虎队?搞什么,他不会是来真的吧?虽然我知道在这样的场面上他不会食言,只是这的确勾起了我的回忆,让我想起我们也曾有过共同抗敌的过往。说起来居然也煞是动人。

我有些看不懂他了,我曾经没把他放在眼中,即使他是曾经的世界第一,可那又怎样,英国佬也当过不照样被我拉下来了。曾经我以为他虚弱贫穷,落后野蛮,有时候我又觉得他是不是在伪装,欺骗,可现在我又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的真诚。

“ 你呢?琼斯先生,你有什么打算?”记者打断我散溢开去的思考。

我清了清嗓子,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我刚刚正邀请王耀先生来我家做客呢。”


他惊诧地看着我,我终于感觉有些得意了。



.END.



。。。。。。。。。。。。。
只是想写写打嘴炮的金钱组,大概还会有其他cp吧。尽管丝毫没有什么cp感23333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