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作死中

无节操,蛇精病,一只抖M……TL党,偶尔更佩花……欢迎吐槽2333

为心上人跨越千年时空浴火重生,精灵爱侣上演世间传奇终成眷属

*半AU,RPS,OOC

*终于完结了(╯‵□′)╯︵┴─┴ 

*作者的病不会好了,不用救

*精灵重生后要过一段时间才能想起前尘往事

——————————————————————

第十一章



Lee曾经设想过千万种让Thranduil离开这具身体的方法,却始终不得其解。可是没想到这一天居然真的来临了。

“我要走了。”精灵王平淡的语气就像是出门散个步打个招呼。

“你去哪?怎么突然要走了?”他没有办法和Thranduil一样,将一场离别说得那么轻易。

“曼多斯神殿,我去问他们要个精灵身体,我要去找Legolas。也不突然,拖了很久了。”Thranduil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向Lee解释一些精灵的常识,他有些莫名地烦燥,他不喜欢拖泥带水。

“什么……”Lee有些转不过弯来,那些为角色准备的知识自动化成语言,“可是重生之后你会忘记他啊。”

“那又怎样,我一定会再找到他的,那个时候没有什么再可以阻止我们了。”到那时他们不再是君臣父子,再也不会有纲常伦理的束缚,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分开了,连死亡也不可以。

“如果神不同意呢?”Lee忍不住提醒他。

“不在他身边,在哪里又有什么区别?”昔日的精灵王笑了笑,眼角眉梢尽是倨傲,事到如今他已无所畏惧。他想起瑞文戴尔的Elrond评价自己“特立独行”,对于这个评价他不置可否,他只不过比起其他精灵更加有欲念,而现在他除了那片叶子别无所求。

“你不和Orli告个别吗?你可是他一生的童话啊?”其实早就明白对方去意已决,他也不想阻止他什么,只是自己还需要时间缓缓。不得不承认,那个腹黑毒舌的精灵王者确实是他生命中的良师益友。

“你才是他一生的童话啊,Lee Pace。”Thranduil笑叹了一口气,关于一点即使没有预言能力,他也可以肯定。

就如三岁时,Lee突然间意识到精灵的存在,突然地这具身体里就只剩他一个人了。

明天他想穿什么就可以穿什么了,大脑空白六个小时以后,Lee打开电脑开始浏览网页,他想看看哪家的拖拉机有折扣。

 

Evangeline Lilly有些“痛恨”Peter找自己演了一个女精灵,演一个女霍比特人多好啊,有吃有喝,还有两坨幸福的高原红,不像现在夹在那对“密林父子”中间。

简直比做幼儿园老师还累,Lee你不要打Orli的小揪揪,Orli你再捏Lee的手臂也捏不出水的!光是这你来我往的小动作就是数不甚数,更不要说那些没有节操没有下限的对谈。直到某个夜晚,在狂欢的最尾声她折返回来找落在吧里的围巾,看到暗处那对相拥的熟悉阴影,之前的一切蛛丝马迹再一次浮现,真相昭然若揭。

所以说好的女性的直觉的,都怪Peter让她演了一个女汉子!

她无奈地摊摊手,犹豫着要不要发邮件给Peter告诉他精灵王子暗恋Tauriel绝对是他做过的最错误的设定。

片刻之后,她悄然离开那个无人知晓的角落。

一个短暂又漫长的亲吻之后,Lee整张脸都涨红了。他脑海中回荡着一个声音:“天哪!天哪!这可是在公共场合!”可内心又有一种冲动怂恿着他。

“他们随时会过来的。”他这么说着,却根本情难自禁。

“那也是因为有槲寄生啊。”Orlando看着Lee的胡渣,无辜地眨眨眼。

“唉……”Lee叹了一口气,再次低下头去。


阿门洲的阳光真好,Thranduil每天要做的事就是坐在 大树上,吃着红红的浆果,看着来往于道路的各族精灵。

今天好像会有什么不一样。

“你长得可真好看,你叫什么名字?”Thranduil望着下方骑着大角鹿经过的金发精灵,笑着问道。

“啊……?”金发精灵吃惊地抬起头,散开的长发发丝在空气中划出美好的弧度,他的眼神在他身上停留徘徊许久之后,他那金发精灵才笑着回答他:

“Legolas,取自绿叶之意。”

那是Thranduil此生见过最美的笑容。

后来当他重新记起一切时,Leggy也问过他问为什么当时自己认定了他不放手,Thranduil只是故作神秘,笑而不答。

难道要说,Thranduil的审美中土第一?



评论(89)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