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作死中

无节操,蛇精病,一只抖M……TL党,偶尔更佩花……欢迎吐槽2333

怎样和你的室友相处融洽——魔王版

*HP和LOTR混同 极度OOC

*各种不靠谱的小故事合集

*The One Ring和Voldemort无差

*和 @流雲荒鶴 的联文,快去催她!

*作者有病



“我感觉它在召唤我们。”Voldemort五号望着戒指沉思了三秒钟后,果断地说道。

“得了,别再装神弄鬼了。虽然它确实很迷人,不是吗?七号,以后这就是你的别墅了。”原谅Voldemort二号是个心直口快的年轻人。

“别墅?你居然管着叫别墅!纳吉尼才叫别墅好吗?这只能算帐篷,一户型的那种!好歹你也是住在日记本里。”Voldemort七号只想说他们都是瞎的吗?无论如何他都不想住在这枚戒指里,即使他根本感觉不到宽阔和狭窄。

“闭嘴!我们开个会,投票决定!”老大发话了。

“去你妹的民主!!”Voldemort七号已然预料到结局了,毕竟他已经轮流和其他Voldemort同住太久了,即使是亲人也会有杀掉对方的一刻,更何况他们还是恶魔、坏蛋、恐怖分子们。现在,他有预感如果自己再不寻找容身之所,那么这个世界的大boss们就会开始自相残杀,到时候谁来凸显主角们的正义?

他介意的是为什么反派们不是以一种独裁善断的方式终结一场争论。

比如:那个X-box好棒,我要住在里面,它还自带哈利波特系列游戏!我就要住着!尽管这听起来像个被宠坏的七岁孩子,但他的的确确是他们中最晚“出生”的。天哪他们能做到民主,为什么就不能有点公德心,譬如爱护幼小?

第二天,他就被投出了拉文克劳的冠冕,搬进了那枚金戒指中,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那枚戒指十分符合他们的审美观。而且在火堆里还会显示特殊的花纹,最重要的它浑身散发着如此迷人的闪闪金光,要知道他们在主灵魂虚弱期的这些年过得实在是太憋屈了。唯一见过的带有“金”字的东西就是彼此的魂器。

天哪,难以想象为什么老三后来会制造出一个没有鼻子的肉身?一定是被老蜜蜂的柠檬雪糕荼毒的,早就和他说了别碰麻瓜的东西!

算了,好歹他也有独属于自己的魂器了。

“你是谁?”一个神秘的声音突然冒出来了,显然这块土地早就有他的原住民了,而且听起来和他一样邪恶又强大。

“Damn!我就知道!”梅林的胡子啊,为什么他走到哪里都有室友。

“Damn?我是The Lord of Rings,简称The One Ring,当然我更愿意听到你称呼我为Lord。”声音十分具有磁性,不知道谁规定的,大Boss通常会有这样的嗓音。

“我叫Voldemort,好吧,事实上我是Voldemort 七世。梅林在上,我之前根本不知道你住在这里面,我如果知道一定不会来打扰你的。”天哪谁知道这老家伙活了多少年,一万年?

“小七,我原谅你了。当大boss太累了,通常我只是出来刷一下存在感,团结一下大众,反衬一下主角的坚强勇敢,仁慈善良。对了,梅林是谁,新的神?当年那群傻瓜还高喊着梵拉在上爱尔贝雷斯什么的呢。”很好,又一个话唠的反派。现在已经不流行冷酷无情少言寡语的Boss了吗?

“哦,信仰问题……不可避免。我们需要统一一下信仰吗?以免……”

“算了,要是我的主人有信仰,那他既不会创造我了,我比较需要出去喝一杯。”

“彼此彼此,你知道的反派条例不会允许我们这么做的。”

“一个反派居然要遵守条例?!反派们居然有条例?!”

“谁让主角们才是打破条例的那一个呢?”

“我想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Voldy~”

“我也同样欣赏你,RingRing……”

“好吧,有点恶心……”

“同意……而且Gay……”

出乎Voldemort七号的意外,搬进新家后,他和他的原住民室友以非常平和友善的态度度过了第一天,作为两大世界的终极BOSS(的分身)。

无论如何,他的新室友超酷的。

“我们是不是应该见一面?”一个星期过去了,Voldemort七号终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了。他们还没有正式见过面呢。

“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显过形了。像这样?”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他们已经对彼此敞开大脑了,当然只是敞开一部分,以保证可以用脑电波交流,因为The One Ring懒得开口。

就当顺便练习大脑封闭术?

“我没想到你这么想看狂蟒之灾?”

“闭嘴,你个小圈圈!”看来还需要加强训练。

“好吧!这是他最后的形态。”

话音刚落,一只黄橙橙又红彤彤的明亮大眼睛显示在他脑海里,全息的。

“一点都不黑暗嘛,还是很明亮的。”虽然怪异了一点。

“旁边是什么,你们的大本营?还有动来动去的小黑点?他们长得真诡异哈。”到底是谁规定的反派就不能有优雅洁净的审美观。他可是斯莱特林的后人,纯血统派的领袖,快看看那群贵族。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们不会做饭。”Ring好脾气的摆摆手,“只要有好吃的,再大的罪恶也会消弭的,这一点比相貌才华还要有效。”

“你不用一再提醒我,我是个英国人这个事实,而且这让我更加想要一具肉体。”七号彻底无奈了,他想念有红酒的日子,鱼和薯条也可以,即便这很不魔王。“The One Ring,我只希望我们能快去找个蠢蛋附身,早点统治并分享这个世界。”

“别提了,这里只有一群只有七秒钟记忆的傻鱼和飘来飘去的水草。”

七号已经开始想象自己附身在某条鱼后的事情走向,无非是我是谁,我是伟大的黑魔王,我要统治世界,咦,这里块面包屑!我是谁?如此循环往复直到自然死亡或非自然死亡。

“我有《德古拉》你要看吗?”The One Ring决定安慰一下自己的后辈,方法是分享好东西,依旧用脑电波,不然还会有家庭影院吗?

“恩恩,我最喜欢他吸血的场景了。”黑魔王军团的种子选手Voldemort七号一下子振奋就起来了,吸血鬼算是反派中的偶像明星了,就是喜欢他们正邪难分的Bitch样。“你哪里来的这么多好东西?”

“我上一个主人是Cult片爱好者,真奇怪他喜欢这些血腥残忍的片子却不愿走出家门,甚至他都不敢踩死一只蟑螂。无论我怎么煽动和引诱他。他简直是我的黑历史。”The One Ring无奈地眨眨眼,戒指里的空间开始忽明忽暗。

“所以打败精神系魔王的只一定坚强勇敢仁慈善良,也可能是宅。”

“走开,你这只该死没大脑的鳖!”两个boss顾不上聊天了,空间开始剧烈摇晃,一定是湖里的那只泥土色的鳖又要去晒太阳了。

天哪!这可是在英国,晴天的数量比Weasley家族的金加隆还少的国家。

无论如何,今天的世界依旧和平。



——————————————

感觉写了一篇很恐怖的CP文(并不),大概就是HP中Voldemort的灵魂碎片把魔戒当做魂器,但是发现里面已经存在一个意识了。两个世界级恐怖分子是如何互相打气安慰度过在某个森林小湖中的苦逼日子的故事。















评论(9)

热度(26)